🌙

爱我请关注,我们一起快落!

【普裘】让我们由头来过(Part2)

【普裘真人衍生】私设如山!!!!男性生子!!!狗血误入!!!!唐尼粉不要撕我!!!只是借人设满足狗血设定而已!!!不喜误入!!!

 

裘花魅力太大了,现在只想搞这个人,并且萌上了真人,看了唐尼的一个采访,讲自己豪宅舒适程度能够让挑剔的裘德洛都称赞,所以有了这个想法……取了现实生活中的人设,写了一个裘花、德普、唐尼之间的三角恋(怎么就没有人写呢!!!馋死了!!!!明明那么有感觉的关系!!!)

 

嗯,借鉴了GGAD里的几个任务,奎尼、文达之类的,然后私设男人可以结婚、生子,Jude和Johnny是一对结婚七年,Jude先后生下了Lily和Iris,姐妹俩差两岁,然后故事发生于生下第二个孩子后,大约《大腐2》的宣传期,09、10年的时候,老夫老妻被唐尼挖墙脚的故事。

 

嗯,请大家,食用愉快。

 

——————————————————————

  Johnny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的人,那理直气壮的样子,活脱脱的好像他才是真正出轨的那个人。Jude没有一句解释的,冷冰冰的将那些照片扔在地上,只吐露出“分手”两个字来,之后就从不知道家里的哪个角落里摸出一根烟来,站在床边点燃吸了起来。
  “你生产完才多长时间,就开始吸烟了?”Johnny忍不住开口抱怨。他想说的其实不是这一句,他真正想说的是,才生下Iris多久就开始跟别人上床。
  Jude已经完全褪去了刚刚对Johnny销魂蚀骨的思念,此刻站在那里冷冰冰的像个木头,转过头斜着看了Johnny一眼:“你也知道我刚刚生完没多久哦。”
  Johnny打量着Jude的神色,回忆着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所作所为,直觉得肯定忽略了什么,凑近Jude身后,一脸痛苦的:“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相信,这是我们的第二个孩子了,我不过是去拍了一部戏而已,难道这就足以让你爱上另一个男人了?”一想到小罗伯唐尼那标志性的笑脸,Johnny就感到一阵心酸,忍不住出言讥讽,“我实在想不到他有什么吸引你的,更年轻?更高大?更强壮?都没有吧,为什么选择他?”
  这便是火上浇油的最后一根稻草了,Jude终于忍无可忍的转过身来,用一根手指戳着Johnny的胸膛:“所以在你眼里这就是事实了,是么?你面前站着一个荡妇,刚生完孩子便饥渴的出去乱搞,发情到任何一个男人都可以,嗯?哈,原来这才是你气愤的点,因为我选的男人让你失望了。”
  Jude将脸埋进双手里,那悲恸的神色让Johnny心如刀割,他紧紧的抱住眼前人:“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哦,原谅我吧,Jude,是我不好,这段时间我没在家你一定很辛苦,我们就让这件事情过去好不好?”
  令Johnny没有想到的是,Jude难过的摇着他美丽的头,透露出一种绝望的凄美神色来:“过不去了Johnny,你根本不明白,这段时间对我意味着什么。”
  他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解掉自己的衣扣,慢慢露出里面赤露的身体来。Johnny茫然的看着Jude的动作,不明所以,全身僵硬的站在那里不知道该如何应对。而随着Jude脱掉了外衣,Johnny才明白他的意思,Jude身上穿着一件纯白色的裹胸,那裹胸的材料很特别,在侧面有一条隐蔽的拉链,而在裹胸的塑形之下,Jude那柔软的胸脯被包裹得像是普通人的胸肌一样的。
  Johnny看着那变形的胸,还是不太明白。
  Jude继续动作,从腋下将那条拉链拉开,胸脯立刻弹跳出来,一对如同女人般柔软白嫩的胸脯小锥子一样的挺立在那里,像一对小兔子一样的可爱。
  “这就是生产带给我的变化,”Jude惨然一笑,“而你已经全然不记得了。生Lily的时候还没有这么大,但是这一次,穿着那些普通的塑身衣,我根本没法出门。”
  他件那件纯白色的胸衣拿在手里,婆娑着上面布料的纹路,脑中充满了回忆的:“我一度非常抑郁于这件事情,我不希望任何人看到我不男不女的样子。家里的佣人换了一波又一波,哦你根本就没有注意得到,只是以为我是个挑剔的人吧!”
  Jude黯然神伤的站在那里,而Johnny终于明白了丈夫的苦楚,他为了这件事备受煎熬好几个月,而自己却没发现一点异常?他拦住Jude赤裸的脊背,贴近对方的胸膛,想要安慰对方,却感到嘴巴里头发涩,实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的。
  “对不起。”最后他只说出这两个字来。
  Jude似乎被这一声道歉给惊醒了,苦笑着推开Johnny,将手上的那件贴身衣服展示给他看:“你从来没注意到这一点吧,你总是到床上的时候才会看我这里,而你更在意的是抓着它们的手感,而从没想过我要怎么见人?”
  这一番话说得Johnny面红耳赤的,恨不得抓住点什么东西遮挡住自己:“哦,亲爱的,我真的……我没想到这带给你这么大的苦难。”
  Jude点头,心下了然:“但是罗伯特注意到了,我知道你不愿意听这个,但是这东西,”他扬了扬手里的那块白布,“是他特意找人定制做出来的。这东西很神奇,能让涨奶的乳房变成胸肌,也不让我很难受。穿上这个,我起码可以出门了。”Jude一面说,一面展示似的将那胸衣穿起来,效果的确一如他所言的,能够挡住人们的目光。
  “我,我很抱歉……我从未担心过你这方面的问题,我总觉得我们已经有过一个孩子了,Iris简直像是上帝对我们的馈赠,我是如此的爱她们……”Johnny看着Jude的样子几乎开始胡言乱语起来,而换回了对方的一句嘲讽。
  “我爱她们,比你更胜,”Jude轻启他那玫瑰色的嘴唇,说出最冷酷的话,“但我也需要有人爱我,在这段时间里,显然罗伯特比你关注我更多。”
  Johnny只觉得这话让他心痛难道,他的脑海里不可抑制的回想起许多次他们三个出现在一个地方的场合里,那个时候他们是否已经在一起?在他不知道的身后,他们的关系持续了多久?罗伯特是否来过他们共同的家,他是否帮Jude解下他的胸衣,看着那对无处安放的小可爱,轻轻的抚摸它们,在Jude终于忍无可忍的时候,为他找到了解决的方法?
  天啊,他都做了什么,在Jude最需要他的时候,他丝毫没有察觉到,还为了自己的得到而沾沾自喜到处炫耀,殊不知最宝贵的礼物已经正在离他而去了。。Johnny颓然跌坐在沙发上,将脸庞埋进自己的一双大手之中。
  良久,他终于开口道。
  “所以,你爱他么?”他感到口中苦涩,心中痛疼难忍。
  Jude怅然一笑,仿佛Johnny问了极其荒唐的事情:“爱?不,我当然不爱他。但是我无法抗拒一个不断给我温情的男人!罗伯特或许不比你更酷帅,但是如此风度翩翩的你却并不能在我身边陪伴我,帮我解决问题的人是他而不是你,请你教教我,我要怎么样拒绝他?”
  Johnny看着Jude那悲伤而美丽得如同玫瑰一般的脸,终于了然了这一切发生的缘由。他将哭泣的Jude搂在怀中,脑中想象着在自己不在身边的日子里,罗伯特是如何像现在这样将Jude拥入怀中,悉心安抚,不禁心碎得闭上了眼睛。
  “不难过,不难过啊,”Johnny轻声说道,喉结振动着Jude的头顶,给对方以安慰,“如果他更能让你舒服,快乐,那……那就跟他在一起好了。”
  埋在Johnny怀抱之中的Jude身体慢慢的僵硬了起来,在他被唐尼诱惑的时候他或许没有想过未来,但是那个未来里绝对有Johnny的存在,只是那时候他还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要怎么度过这个难关。如今Johnny描绘的未来是他和唐尼在一起的,这让Jude感受到无限的悲凉。
  他收敛泪水,将自己的上衣整理好,抬起头来看着Johnny那双被过长的刘海遮住的眼睛,极大的克制住自己想要触摸他头发的欲望,淡淡的说道:“孩子呢?两个女儿,Lily和Iris,你预备怎么办?”
  Johnny愣住了,没想到他们现在就要开始讨论这个问题,便谨慎的说:“如果你认为她们两个会影响到你们未来的生活,我很愿意她们跟我一起生活,当然我并不是说她们会跟我搬到美国去,额,又或者你愿意跟唐尼在美国生活,那也是可以……”严格来说,Johnny并不直到自己究竟在说什么的,他只知道在说这一切的时候自己的心如刀割,而无论Jude做出什么样的回答他都无法接受。
  “她们两个哪里也不去,就在伦敦,这几房子里头,跟我在一起,”Jude十分干脆的说,尽管口口声声的抱怨怀孕和生产带给自己的恶劣影响,但他还像个护崽的母鸡一样将孩子的监护权牢牢的攥在手里,“如果你想要将她们从我身边带走,我们就上法庭好了。”
  虽然受到了这样的威胁,可Johnny心里却觉得很是送了一口气的,看到他还在乎她们的孩子,自己就好像还有希望。
  “那么,这件事,或许该从长计议?”Johnny小心的用词。
  Jude这个晚上没有再说一句话,也没有再拒绝Johnny的触碰。因而Johnny小心翼翼的将Jude搂在怀里,他们就这样僵硬的在儿童房浅浅的床铺上过了一夜,两个人面向一个方向的看着自己的一双女儿,什么都没有发生。
  过了明天,Johnny将离开这所房子,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抱紧胸口紧贴的人,让自己的眼泪留在心里。

评论(7)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