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我请关注,我们一起快落!

【四冬】是否由头来过

因为看《演员请就位》粉上了小四,然后发展成四冬cp粉,看过所有糖之后,沉浸在两位可能已经分手的难过之中,因而有了这篇幻想产物,设定是陈学冬也去参加了演员请就位,与郭敬明上演爱恨情仇,郭俊辰小旁友可能会友情出演一把。。。。一切皆来自于沙雕作者的爱好,请大家不要撕我,请冬粉不要撕我,请郭俊辰粉丝不要撕我,只是出于爱爱爱爱爱……

————————————————  

郭敬明再见到陈学冬的时候,已经过了快三年。三年啊,他从33岁走到了35岁,他走过了人生最低谷的三年,也是他最孤独的三年。在这三年里,他曾经碰在手心儿用爱浇灌出来的花儿离开了他。他现在是一个真正的明星了,站在台上的时候璀璨夺目,曾经那个没心没肺傻笑的小子没有了,他再也不会给舞台上无所顾忌的给自己放电,或者被主持人挖坑之后心甘情愿的跳进去,他对于提问自如,回答也全部滴水不漏,俨然已经长成了一个大人。
  如今站在舞台上的陈学冬,闪亮得让郭敬明觉得睁不开眼睛,只能够转过身去看着舞台上的另外一端,独自在角落里舔舐伤口。
  “郭导,请点评一下刚刚陈学东的表演好么?”主持人大哥是圈儿里老油条,不怀好意的向郭敬明投来问题。
  陈学冬自然也转过头来,是他走上舞台之后第一次看向郭敬明。
  郭敬明撇撇嘴巴,似乎不舍得将自己的目光从舞台另一边那位小生的脸上挪开的。
  “演技还是一如既往,不过脸是真的不如以前好看了,年纪这个东西也是骗不了人的哦?”
  郭敬明说话一向是犀利的,大家都知道,也都不在意。只是在场的人还没有健忘到这般田地,忘记他曾经和陈学冬火爆全网的绯闻恋情,也知道在他失势落败的时候对方及时抽身,因而现在所有人都是玩味的一笑,谁都知道郭敬明是人类这个物种里最记仇的人。
  陈学冬还是那个微笑,郭敬明说完话的时候不可避免的瞥了他一眼,大概是他眼花,好像看到了笑容之中有一丝裂缝。嗯,一定是他眼花了。
  主持人了然一笑,点头着对陈学冬说:“冬冬,郭导可是说你老了啊,你不怼他几句?”
  陈学东又回到了刚刚那个完美的状态,笑得姹紫嫣红的:“是啊,他从来喜新厌旧的。”
  哈。郭敬明在心里哼了一声,又是这样,当初他开始红的时候也是这样,总是说一些这种带点暧昧的话,那时候他还觉得甜蜜,现在看来全是一场虚伪的阴谋而已。
  郭敬明又转向了刚才的那个角度,台上站着的是他组里的演员,刚刚跟陈学冬搭过戏的。这个少年长得并不如陈学冬精致,看上去有些老实巴交的,呆呆傻傻的样子和他的年轻,倒是像极了当年的他。
  “郭俊辰就不一样了,他的脸更适合大荧幕,他很努力很认真,也有赤子之心。我想他会更适合我下一部戏。”
  郭敬明淡淡的笑着,这样就将郭俊辰选入自己的阵营。
  这会儿陈学冬是真的有点生气了,像是丢了玩具一般的将嘴唇抿成一条直线,故意站得离郭俊辰远了一点。
  被选中的少年有点惊慌失措的惶恐,真的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赢过了陈学冬,连忙跑过来矮下身子将郭敬明抱在怀里,却因为力气太大而差点将郭敬明整个抱起来。不过郭敬明并不在意,这两年他在意的事情已经不太多了。
  《演员请就位》是一档热播节目,其中很大部分的热度就来自于郭敬明久违的一档综艺节目。他当然知道这一点,他就是因为这样才会被邀请的,才能够跟另外三位名导坐在一起选演员。他不介意这一点,他来也是因为自己刚刚拍了新电影,必须要新的热度才能翻身,互相利用嘛,自古如此。
  下了节目之后,郭敬明有点疲倦了。他没有去化妆间休息就径自走上了他巨大的房车上,准备直接回横店片场去了。
  不过刚坐进去的时候就有人敲门,助理这会儿并不在车上,郭敬明有点烦躁,直到外面传来一声:“导演。”
  是郭俊辰。
  郭敬明还记得这孩子清澈的眼神,缓缓的拉开了车门,郭俊辰站在那里。
  “怎么?”长久以来的戒备已经埋藏在心里,郭敬明目光冷漠的直视着郭俊辰,让这个老实的男孩儿有些战战兢兢。
  “啊,导演,我只是,只是想要……感谢您,刚刚能够选择我。”这孩子并不算是完完全全的新人了,他曾经演过几个戏,还被穿过不清不楚的绯闻。只是眼下看起来,这孩子还真的只是个孩子。
  郭敬明觉得自己大概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有些命案的过了头。看着那闪亮得堪称熟悉的眼睛,郭敬明终于动了恻隐之心,恩赐一般的让他进了车门,尽管已经看到了远处那闪动的快门镜头。
  索性,这孩子只是认认真真的表达了自己刚刚在台上演戏的感触,同时觉得陈学冬演得比自己更好。
  郭敬明简直笑了,看出了这孩子是在言不由衷的恭维,大概也像外界以为的那样,觉得他们还在藕断丝连。
  于是他拍了拍郭俊辰的肩膀,轻声笑着:“小郭啊,你还小,是个小孩子。小孩子就应该要实话实说的,知道么?”
  就是这一幕,如果从车窗外头拍过去,就好像是接吻一般的角度。
  郭敬明现在在努力挽回自己的名誉,作为一个导演他需要这样做。因而他受到风声说有狗仔拍到照片的时候,非常淡定的让陈立志去出面摆平。却没想到,这回拍照的是连这位公关大拿都摆不平的人物。
  他没想到,再一次私下见到他是在这样的场合里。
  “我倒不知道,你转投和颂之后竟然已经落魄到抢狗仔的行当了?”看着陈学冬出现在自己的房子里,郭敬明有些头疼,“话说,我的钥匙你也该还回来了吧?非要我说出口么?”
  陈学冬穿着一身白,冷冰冰的站在那里,居高临下的:“我的指纹还在你的密码锁里,不想要我进来干嘛不去掉?”
  郭敬明点头:“你说的对,我现在就去消掉。”说罢,他还真的站起身来往门口走去。
  被陈学冬用力的拉扯了胳膊甩到墙上,即便垫着厚重的爱马仕墙纸也没能消除他的背痛,郭敬明闭上眼睛的时候真的感到自己老了。
  “你就不想说点什么么,这些照片?”陈学冬在郭敬明耳朵旁边开口的时候,声音称得上咬牙切齿,“在台上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对了,你看他的眼神,简直跟当年……简直是色中饿鬼,在保姆车上就忍不住了?接吻?哈?你们还做什么了?说给我听!!”
  太无聊了,郭敬明闭眼的时候在心里冷嘲热讽,即便是他,也写不出这么蹩脚恶俗的台词来,过了这么多年,他的演技还是这么的差啊。
  再抬眼的时候,恢复了清明,甚至带上了一点回味一般的神色,当真坠入爱河似的:“哪里就接吻了,这种时候我怎么敢?不过是小朋友太可口,随便摸了几把……”
  陈学冬愣住了,似乎没想到他能说得那么彻底。
  抓住郭敬明领口的双手松开了,真不知道是郭敬明演技太好,还是陈学冬脑子太笨,竟然看不出来这其中的幌子,给了郭敬明进一步伤害他的机会。
  “出个价吧,只要能保护他,什么我都愿意做。”郭敬明残忍的说着,看着陈学冬脸上的愤恨,心中感受到一阵痛快。
  陈学冬恶狠狠的看着郭敬明,好像在三年之中挥手离开的人不是他一样的。
  “真的什么都可以?”陈学冬玩味的说着,随后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那就做那件事吧,你一直做不到的那件事。”
  恍然之间,郭敬明竟然没懂他的意思,又或者是他实际上懂了,却不敢相信的。
  直到陈学冬说:“让我上???你一次。”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